close
這兩天上上網,看看禹哲的新消息,跟蜜糖一起聊天.......
我以爲我已經不傷心了......
雖然有點小感冒,可是心情還不錯.........

可是,剛剛看到妹妹QQ簽名上的:我会用所有报答你们的爱...2007.08.07.11:45 最爱的人:外公...

眼泪無法控制地下滑........原來悲傷只是被我深埋在心底...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剛剛媽媽進來,下意識的就把這篇文章結束,擦干眼泪,不讓她發現...........
她應該比我還傷心吧......沒有辦法讓她看到我哭........怕她也一起哭了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e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