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仰望星空,

  它是那样寥廓而深邃;

  那无穷的真理,让我苦苦地求索、追随。

 

  我仰望星空,

  它是那样庄严而圣洁;

  那凛然的正义,

  让我充满热爱、感到敬畏。

 

  我仰望星空,

  它是那样自由而宁静;

  那博大的胸怀,

  让我的心灵栖息、依偎。

 

  我仰望星空,

  它是那样壮丽而光辉;

  那永恒的炽热,

  让我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、响起春雷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看到的诗,然后才听到老师说了作者,听到的时候整个一惊.......
全教室一片'啊~~~~~'的声音
在印象中,官职大的,都是一些政治语言不离口,理科思维的人.....

可是,这首诗(虽然不是很懂),可是念上去,还是很有感觉的......

天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e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