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克思主意哲學(...老師照本宣科)
大學語文 (反正是說跟做小學語文老師有關係)
寫作學 (讓我死吧,還要練筆,難道讓我天天給唐某人寫情書,然後交給那老師看==+)
文學概論 (老師講得還不錯,只是.......竟然會找那些有的沒的書讓我們去看,然後還要精簡成500字左右來講給大家聽,已經有同學遭罪了啊==|||)
攝影 (自己選的課,老師還不錯,要拍照玩的,哈哈,不過就是我到哪去找相機啊,不知道家裏那台復古的相機能不能用......OTL)
英語 (四級算是結束了,準備攻六級.....痛苦啊)
教育研究 (要組小組搞研究,現在還是一頭霧水,光感覺頭大)
邏輯學 (理論上來說,應該是蠻好玩的課,結果跑上來一老頭,講話超快,思路超清楚,結果.....我暈了)
日本自然與文化(這課能上,哈哈,自己選的,先教點日語基礎,我學過了,再講點日本風土人情,哈哈,蠻有意思的,重點是,最後教篇論文就OK了,RELAX)
教育理論 (老師人不錯.....就是.....聽課類,完全跟著書走...然後,課很枯燥,沒有什麽例子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後,總結,這學期,應該會很累,多了好多考試科目
電腦啊,鋼琴啊,美術啊,這些課都沒了,書法課也沒了.......唉.......我寧願在那陶冶情操的......T-T

然後,以後還是想跑跑琴房,呵呵,偶爾在沒有老師壓力逼迫下去彈琴感覺應該不錯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e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